一早聽到你升遷的消息 相當的替你開心 求職一路上 雖然曾經受過傷害
但 你仍然一直扮演著認真 負責 執著的角色 時常忘記吃飯 喝水
我相信老天爺總是會眷顧善良努力的人


工作 除了努力 偶而也需要一些些運氣 才能遇到伯樂


我們的生活 很平凡 一直也是我所追求的
看過太多太多的家庭 富裕中總是缺少溫暖 有的家庭又太過於辛苦  

我和你的工作都很幸運  都能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陪伴孩子 有時間可以一起旅行

你喜歡在工作中求得成就感

在你身上能看到 你不斷的在挑戰自己 創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
讓我很配服也很高興 你在平凡中能創造不平凡。
 
常望想著 開玩笑著 50歲就要結束我的工作生涯 甚至更早 我想讓你養
不過 我真正想的是 老了 可以健康牽手到處旅行 而不是一個人。

我們真的很幸運 工作是自己所喜歡 生活是自己所愛的 
那麼 我們就繼續努力 讓生活更加美好 

恭禧你 親愛的 你又更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