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ow Wedding 像垂楊擺柳 風吹雨打不能折 

有一點彈性 一點韌度 即使經過風吹雨打 彼此也要有點點進退互補 而減少折斷的殘枝
經歷了九年的婚姻 也增加了許多人生經驗 現在的感情 是否為俗人說的昇華為親人
許多愛 我們都分給了孩子 偶而倆人的獨處 倒令人有點空虛 
生活中的習慣漸漸能夠互補 雖然仍看不慣彼此的有些行為
言語上已經能夠變得有婉轉 或接受 雖然會說是老夫老妻
不過 偶而無狸頭的對話 還是有年輕時的一派作為
偶而還是會感受到年輕時你的關愛感覺 不過 好久 你的方式也變了 現在都會懷念
雖然大多數的關愛早已移轉至孩子身上 不過 唯有她 我才不會吃醋

我們給了彼此很大空間  我不想太過依賴 有時候其實是害怕失去
到現在 我還是慶幸當初的選擇 忠於自己的感覺 找一個是疼愛你的丈夫 而不是很有錢的丈夫
現在生活的安定 讓我很滿足 我期待 我們都身體健康
可以陪伴孩子 陪伴彼此很久 所以 人生 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 我們繼續努力
彼此再這樣互補的走下去。也感謝你對我從沒反對的支持。




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婚 九週年 yunimama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