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二站:福壽山

第一次到梨山福壽山  這裡是秋天楓葉最美的地方   冬季則有少數的櫻花和梅花  和一小遍海芋
梅花好像是婗媽  第一次看到  雖然沒有盛開   但含苞待放的梅花可是長得很可愛吔
...........................................................................................................................................................

說實在  雨天的確澆息婗媽原本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但一進入到福壽山   眼前的大樹   讓人心花神放  就像看到大海一般   心變得開闊了

不難見著霧矇矇的一遍






好可愛的五瓣花  很難找到完整的梅花  這朵算完全吧


好喜歡它的色彩...當下見到的梅花樹  每一朵下都會有著小水滴
遠看一遍遍很美....像水晶燈一樣..對我們閃耀著.


它讓我想到梅子   當下很想吸它的汁   咬它一口   呵   好白痴偶我 
背景閃閃的  有沒有很美呀


謝謝婗爸在這麼冷且下著雨  還陪我出來晃   沒辦法  即來之   即使下雨  也要拍照為證...



所以啊  戶外只有我們二個人的照片..



櫻花樹 



這裡是室內花室...
果然  還是戶外比較美  室內雖然是真的花   卻感覺沒那麼自然

.



我真的不知道  這裡的地理位置如何
因為外面下著雨   我們也沒再走下去了...
也沒有好好的繞..
眼前的福壽山  對我們來說好陌生

期待下次  可以一探究竟....


被遺落的楓葉...






獨立的櫻花樹...
這篇好像是婗媽的寫真集偶...



yuni在耍寶咧..


你看看  在室內的都是小孩跟老人  呵(別打我)

好吧   在福壽山已休息了一早上了   我們準備前往武陵農場嘍! 


下次再見   福壽山伯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景點 福壽山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