婗媽並不愛吃口香糖  會買口香糖都是跟逛街時 路上的婆婆們買
所以 有次跟街上婆婆買了之後  發現青箭內包裝換了也 在坐火車的同時
也無聊的拿起來瞧瞧...每小片都有不同的可愛圖案 頓時心情給它有趣了起來
在想 巿面上面的青箭也是如此的包裝嗎...



結果  有一天婗爸也興奮的跑來跟我說  你看  青箭裡面的包裝不一樣咧

呵 我說啊  我早就知道了 把他興奮的火給滅了  哈哈
而我們家婗爸和YUNI可是口香糖的愛用者...真希望別把牙齒和腮幫子給吃大嘍...


其實

婗媽 我想說的是  它讓我想到小時候啊 國小國中的時候 大家都會收集的
像貼紙啦 手帕啊 小型的面紙 書卡 紙娃娃 偶像的照片等等 還有 那就是情~書啦 hehe..

不曉得大家年代跟我一不一樣
真不知現在年輕孩子們除了遊戲卡恐龍卡 其餘的都在收集什麼玩意了
等到yuni國小時 又會流行什麼東西 

流行是一種趨勢潮流加上年代的象徵
是豐富生活 能在其中突顯個人風格
以及作為人與人之間 國家與國家之間 的另一種傳達用語
也許 也有人在收集零食的包裝
就像我們女孩也喜歡留著美麗的喜糖盒一樣
這都是豐富自己生活的另一種方式

現在 婗媽倒沒有很特別的嗜號 除了替yuni保留 婗媽自己想保留的部份
也挺安居樂業的...


再看看剩下的口香糖紙吧


其中有一款紫色 好像不小心被婗媽丟了

它們好像是在辦活動啦  所以才有醬的包裝方式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買條青箭 裡頭有活動說明
不然就是上網看看...

婗媽沒偏財運  所以連試都不想試
所以沒特別看活動部份啦

每張都很可愛咧..



老是愛湊熱鬧的yuni...就要婗媽幫她拍一張
也許  把這些糖紙留下來  等到yuni的下一代   應該會很有趣吧!..

話說回來

現在的口香糖也未免太貴了
跟便當一樣的價錢

所以 婗爸爸 別再老是買堆口香糖給小朋友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