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霧中  最清晰的是自己心裡   最底層 的那個  世界
一切變得好悠然  眼前  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看不到
只有我和你   我   喜歡這個感覺   


最夢幻的蓄水池:思源啞口

這裡位於武陵農場裡面..  我說過  武陵很大   所以  這裡是往露營區再上去的地方
我們要去的就是雪山的登山口...路有點彎延之外   也可以看到夏天的花季區也在這的路程上

...................................................................................................................................................................................................
越往高處   霧越深沈


婗媽來的目的只有一個   要看這個最夢幻的蓄水池...
因為   剛好在雪山的登山入口處...  得進入雪山裡..
所以得先告知  在小房子裡的管理人員   



我們好像  迷失在一座萬霧森林之中


不得不說   這蓄水池真的很美   四季都有不同的色彩 
真不知下回過來的它  會呈現出什麼樣貌


.
.


我好希望可以繼續前往雪山裡探險...婗爸只說我傻傻的
雪山沒那麼好征服... 得克服外在一些條件..
反正  就是個想法跟好奇嘛...有機會當然更好嚕..


..
.
霧裡中的登山口  我很喜歡...
您  有跟我相同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