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婗媽超~級~愛吃乾麵的~

這次在小麵館官網看到即食麵~超級誘感我的

由於婗媽沒注意,直到警衛跟我說有冷凍包裹,這才發現小麵館的即食麵人家是生鮮麵條!不是泡麵(唉!感覺我看到乾麵就開槍)XD

一口氣叫了五種口味回來,每個口味我讓我期待不已~

 

口味分別是「紅油少手NT$32」「香辣肉醬麵NT$32」

「XO醬拌麵NT$32」「老鄉雙醬麵NT$27」「沙茶蒜肉麵NT$27」

一看我的點菜應該知道我也口味很重...其他的打拋肉拌麵,辣味刀削麵也在我口袋名單內~

 

37117.jpg

整體下來,婗媽覺得小麵館即食麵跟一般巿售乾拌麵根本不能比,因為等級有差,畢竟生鮮麵條多了份新鮮外

口感也加分很多~價格又比乾泡麵來得經濟實惠,煮婦們自然懂得怎麼選!哈!勸敗勸敗~再勸敗,太好吃了!


【閱讀全文】Read more.....

婗媽搬新家囉!Sweet CHESTNUT歡迎來玩→ http://nimama.tw/

Follow Me...Instagram FB 
Contact Me...E-Mail│suli143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婗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